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全省医学专家齐聚西安 研讨干细胞应用和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4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斌)13日下午,来自全省医学会及省内部分大医院专家、学者在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对干细胞近年来的应用和未来发展进行热烈研讨。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干细胞和再生医学是近年来方兴未艾的生物医学新领域,具有重大的临床应用价值,其旨在通过干细胞移植、分化与组织再生,促进机体创伤修复、治理疾病,对疾病的机理研究和临床运用带来革命性变化。

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干细胞和再生医学领域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生命科学与医学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同时也是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必备项目。基于干细胞的修复与再生能力的再生医学,有望解决人类面临的重大医学难题,引发继药物和手术之后的新一轮医学革命。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大家更关注健康,让生物科技服务人类,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西安两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因公牺牲 派出所设立灵堂吊唁 战友深情追忆他们生前感人故事

11月13日,在胡家庙派出所,不少民警和附近群众前来悼念三位不幸因公牺牲的民警王源、张璐平,辅警王春迎。记者翟小雪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医学专家齐聚西安 研讨干细胞应用和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