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3名警察 办案途中因公殉职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4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11月12日上午,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民警王源、张璐平,辅警王春迎3名同志在赴榆林办案途中,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因公殉职。昨日,胡家庙派出所为殉职民警、辅警设立灵堂,众多公安民警、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往悼念。

殉职民警王源,男,1971年生,陕西西安人,1989年参加工作,2011年12月进入公安新城分局;民警张璐平,男,1994年生,陕西商洛人,2017年10月入警,未婚;辅警王春迎,男,1972年生,2015年11月转为公益性岗位辅警。据了解,3人是对一起诈骗案件进行取证而前往陕北的。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已经成立了工作专班,开展善后工作。

新闻推荐

初冬西安 诗意浓

▲昨日,西安城墙中山门景区入口外的地面上,工作人员用银杏叶作画写字,引来不少游客驻足拍照。首席记者王健摄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3名警察 办案途中因公殉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