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雁塔区扎实整治施工围挡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4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蕾)雁塔区积极开展施工围挡设置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采取实地调研、建立台账、组织约谈等措施,确保全区围挡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近日,雁塔区城管局组织召开“雁塔区城管局召开辖区建设施工围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加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围挡的管理,解决围而不建、围而缓建、建小围大、管理粗放等问题,还路于交通、绿化、市民,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城管局各执法中队建立辖区围挡摸排登记表,就项目名称、审批部门、施工期限、是否占压红线、是否管理到位等信息详细摸排,登记造册,做到围挡管理情况清、底数明、措施硬,确保围挡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提升雁塔围挡品位。

各执法中队按照局“围挡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组织辖区占道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各施工单位提出明确要求:施工围挡不得突破征地范围,严格按照占用面积围挡,不得超范围设置;外立面改造、沿街设置门头广告、装修等施工不得围挡,必须搭架施工;要严格工地内部管理,不得黄土裸露,垃圾乱堆,治污减霾措施到位。对于违规围挡或管理不到位的施工工地,严格按照相关法规顶格处罚并迅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该局共摸排主城区施工围挡97处,对存在违规问题者严格监督立即整改。

新闻推荐

东关南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初心故事增强使命担当

社区党员和群众现场表演舞蹈《英雄赞歌》。(首席记者李明摄)本报讯(记者王燕)深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在西安回望长安2019-11-14 05:27
猜你喜欢:
评论:(雁塔区扎实整治施工围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