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第四届西安大学生 求职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20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顾荣)11月19日,“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主办,从9月25日开始,分本专科组、研究生组进行比拼,经过校区赛(海选)、赛区赛(初赛)、复赛,最终,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的12名选手展开了夺魁之战。

求职大赛期间,市人社局还举办了“职”学苑和“万名学子看西安”相关活动。“职”学苑主要针对就业技能提升,先后在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事学院和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举办了求职心态、职场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讲座,助力大学生提升求职技能。“万名学子看西安”活动,带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报名参赛选手,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国际港务区等,参观区内重点产业园区、创业孵化园区、大型企业、历史人文景观等,让更多大学生认识西安、了解西安、爱上西安,最终选择留在西安。

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已举办了四届,品牌效应逐步呈现。本届大赛启动近2个月来,共有来自西安地区46所高校参与,24409名大学生报名,参赛人数比第三届大赛增加将近一倍,创4年来历届求职大赛人数之最。

新闻推荐

的哥路遇交通事故 放弃营运送伤者就医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11月18日11时35分许,的哥任进步送乘客前往西安朱宏机电市场。途经北辰大道与八家十字时,发现一辆电动车与...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西安大学生 求职大赛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