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2名退役士兵 在碑林区公开选岗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20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骆妍)19日上午,碑林区举行2019年度退役士兵公开选择安置岗位活动。此次公开选岗的22名士兵,均为政府安置对象,根据士兵的兵龄、立功受奖情况、是否曾于偏远艰苦地区服役等信息进行综合打分。2019年度碑林区安置计划及安置岗位公开后,由退役士兵们依照分数高低顺序自行选择安置岗位。

活动邀请全区数十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军人家属、现役官兵全程监督,确保整个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退役士兵代表,曾在部队勇闯火海荣获一等功的李国东量化评分高居首位,他首先上台选岗,选择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事业计划”岗位,并在现场开具了行政介绍信。李国东激动地说:“我在部队尽义务、立了功,转业后党和政府给了我很好的工作安排,让我感到很欣慰,今后在新岗位上,我一定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据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负责人康亮介绍,选岗工作结束后,事务局还将逐个回访落实报到单位有无及时安排岗位、兑现工资、续交社保,确保安置的每一个退役士兵都能在新单位实实在在享受到应得待遇。

新闻推荐

红十字救护培训课堂上 52名学员登记遗体器官捐献

本报讯(记者姬娜)11月16日至17日,西安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救护培训课堂,共有95名群众参加培训,现场有52名学员填写遗体器官捐...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2名退役士兵 在碑林区公开选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