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汇聚西引力 寻找2019年度商业大咖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2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方寸之间,亦能汇聚风云。在2019年,整个大商业经历了不一样的波动,零售玩智能体验、综合体转型走情怀;品牌商引领国潮、跨界营销风向;产品则在技术上实现了双屏智能手机、OLED笔记本、5G旗舰手机;更有一波又一波的商场满5000元送7000元、OLED势不可挡、海尔感恩回馈月、国美黑色星期伍等热点新玩法。而在这一系列背后,离不开的是商家们不断地努力和付出。

社交VS智慧

碰撞新火花

如果说这几年,是移动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那么未来,围绕5G+IOT的背景下的整个生态,就是科技向由深度服务生活更近一步的全新市场样态。

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升级欲望正在降低,对生活品质则在不断提升;用户需要更加贴近生活场景的产品,作为人类与机器智能沟通的桥梁;零售商已不再是简单的品牌大集合,会依托自己的平台带来更丰富地服务;智能化的零售方式,也让这个一站式的智慧零售综合体变得与用户更加亲密……

在此,我们将通过年度热词、年度事件、年度潮牌三大类,对“2019年甄选西安新零售榜单”作出详细地诠释。通过展示各具特色的年度新零售,全景再现2019年大商业的发展和变化,推进行业服务和品质的发展提升。

用户VS体验

“王者”说了算

大商业环境下,洞察市场的方向和方法已屡见不鲜,谁能准确切中用户“痛点”、把握自己的机遇?我们把话语权交给中心人群——用户。

“这是一个新概念、新潮、创意集中涌现的时代。我们更愿意商家能提供更多、更丰富地服务方式,并将品质生活的目标进行到底。”热爱生活的张女士说,越来越多的商业动向已不简单是商家之间的事情,它带来的是牵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聚焦大商业环境下,品质生活带给人们的那些美好。可能是一个智能的电子产品,可能是一段美好的观影体验,也有可能是一场有趣的商场亲子活动,也有可能是邂逅了一场惊艳的婚纱秀……

数据VS口碑

品质当为先

本次“2019年甄选西安新零售榜单”活动,会更全面地凝聚新生力量,将以活力时尚的展露方式与大家见面。

“风云榜单”已有十年的历程,一步步的脚印见证了这座城的变化,一个个奖杯,都是陪伴后的认可,一次次创意满满的主题活动,也给这座城带来了新的活力……

今天“2019年甄选西安新零售榜单”活动正式发起邀请,将通过报名、海选、筛选入围的过程,于12月底开启最终的榜单。诚邀各大零售卖场、数码家电品牌、行业大咖踊跃参与,将2019自己智能服务体系、科技十足的创意产品、别具一格的品牌风采进行展示。

“2019年甄选西安新零售榜单”活动,不仅是商业大咖们齐聚一堂的地方,也是用户表达自己内心认可商家与否的平台,更是零售商、品牌商、产品、工作人员这一年辛勤付出的成果展示……我们相信,今年的”甄选风云榜”会为这座城市挑选出民心所向的心中最爱,为整个大商业市场画出最为动人的年底句号。

文/图孙昭

新闻推荐

去年“长安号”货运量全国第一 第一班跨越里海国际班列诞生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了解到,2018年全年中欧班列“长安号”共开行1235列,重载率、货运量和实载开行量均位居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汇聚西引力 寻找2019年度商业大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