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大明宫上平层大作 一阙尽藏生活美学

来源:华商报 2019-12-12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换一所房子,便是换一种生活方式。这种改变,来源于周边配套的差异化,也源于不同产品细节所涵养出的生活习惯。早在2015年,即有业界大咖坦言,未来十年,是“改善型需求”的主战场。住宅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到白银时代,产品逻辑也早已从“0到1,无到有”的供给,升级为“1到N,有到优”的转变。

产品更迭的背后,是客观环境及客户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知名房企已经顺势而为,由外而内,将高品质改善生活的真谛娓娓道来。如定位“改善大师”的正荣地产,2019年在大明宫推出的高阶改善产品正荣·紫阙台。

都荟宽幕大境

启序家人理想生活

西安正荣·紫阙台立基大明宫品质住区,凤城五路与御井路交会处。2.8容积率,规划高层、小高层两大产品类型,全部两梯两户格局。匠筑建面约140-180㎡宽幕大宅,赋予空间舒居体验,演绎人居无限可能。其中,紫阙台项目酌月、听雅(A、B)、观锦四个经典的户型,不同的面积区间设计,给予不同生活需求的家庭更多的舒适感与空间的可能性。

开阔视野

尽享舒畅生活

酌月户型,建面约143㎡的三室两厅两卫,通透的格局,约3米层高,擢升居住舒适度;南向阳台让你拥有开阔视野,延景入室,浅酌诗意时光;U型厨房的分区明确,高效利用空间,操作动线无缝对接;华丽衣帽间,独立盥洗室,做生活中优雅女王……

户型点评:该户型客厅近6米大开间,采用南北通厅设计,气派阔绰方正明亮,外接观景大阳台,与三五好友居此畅谈人生,生活的舒畅与荣耀展露无遗。主卧套间参考星级酒店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浴室,保障了家庭生活的私密性,也充分彰显作为主人的尊贵。四面宽朝南设计延揽更多阳光、清风入室,是对生活空间的颠覆想象,也是对人与空间相处的全新思考。

大面宽采光

营造墅级居感

听雅A户型,建面约161㎡,3室2厅2卫,南向约14.6米采光面,约3.1米层高,生活主场充满光芒,面宽约7.4米一体化巨幕横厅,为居住者营造墅级空间居感,而南北通透十字双厅,增强家庭核心区互动,另外,主卫配置双面盆,星级的主卫系统,让居住体验升级。

户型点评:选择大面积户型的购房者都比较注重居住舒适度,主卧套间设计在正荣·紫阙台也属常规设计,附带步入式衣帽间,双面盆设计,情景飘窗。约7.4米一体化横厅,同宽观景阳台很多高品质项目都采用横厅设计,主要是从舒适度、更好的观景面来考虑。正荣·紫阙台该户型的餐客一体化横厅设计,保证明朗舒适的同时,匹配居者身份。南向四面宽,约14.6米采光面南向三室均为阳光空间,大面宽采光,让生活随时与鲜氧、暖阳相伴。

灵动空间

改造家庭更多可能

听雅B户型,建面约161㎡,设计为4室2厅2卫的空间。此户型四面宽朝南,方正大气宅藏乾坤,宽境阳台连通客厅书房,约7.4米开间灵活规划生活功能与休闲版块,两梯两户的设计,使得业主归家一步到位,步入独立玄关启幕尊崇生活,疏朗有致方正横厅,可进行灵动空间改造,多一室多乐趣,满足家庭成长的需求。

户型点评:相较于听雅A户型的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听雅B户型对于二孩家庭更为友好。主卧套间阔绰尺度,仍配备双面盆设计,预留宽约2.45m的浴室空间,独立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从沐浴到择衣一步完成。约7.4米宽景阳台大面宽阳台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不仅增强室内的采光和通风,也在无形之中增加了生活意趣空间和收纳空间。四室朝南,约14.6米采光面采光、观景条件好,居住舒适度高,日光浴成为居家日常。

创新五面宽

双主卧给予生活更多舒适

观锦户型,建面约178㎡的4室2厅3卫设计,实现了南向五面宽,近17米宽采光面,其中约9.4米南向阳台,贯通次卧与客厅,延伸更多生活场景,面宽约6.2米横厅,大平层格局超然,彰显世家风范。主卧规划双衣帽间,主卫系统双面盆设计,星级主卫系统,还有老人专享舒适套房,三代同堂而居悦享天伦之乐。同样两梯两户,每一位业主都能臻享入户过渡空间,精致玄关迎接归家。

户型点评:这个户型最大亮点是设计了两个带套卫、情景飘窗的舒适卧房。一间留给主人自住,一间留给父母,便于父母起居安享晚年,也避免了生活中的相互打扰。行至宽处方得闲的儒雅,在正荣·紫阙台的产品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约6.2米宽厅,约9.4米阳台,巨幕宽厅和阔境阳台的设计布局,有效提高户型的阔度,舒适感、荣耀感毋庸置疑。此款户型通过拉伸横向的采光面,创新五面宽,约17米采光面将更多阳光更长久地延引入室,也让居者更大限度的领略窗外风景,优于市面上同类产品。

另外,正荣·紫阙台所有户型的层高都高于3米,相较于市面上同类产品,居住的空间舒适度大大提升。

真正能经得起考验的高品质人居,不止于产品本身,更在于软性的人文关怀。正荣·紫阙台配建幼儿园,还建九年制中小学教育,以及圈层社交商业配套,为都市层峰阶层悉心酝酿美好时光。

新闻推荐

世界中芯枢纽 金地洋房著品 即将众望启幕

当前,大西安正处在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历史交汇期、黄金机遇期、任务叠加期,城市发展已从城墙思维跳转为“西...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明宫上平层大作 一阙尽藏生活美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