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高新金控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15 05:46   https://www.yybnet.net/

1月25日,西安高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一年。作为高新区管委会三大直属国有企业集团之一,高新金控以“创新金融服务、加速新兴产业”为使命,从成立之日起,就着力于产业链金融、数字金融、科技金融等现代金融创新,努力打造产融特色优势突出的多金融牌照的一流企业集团。

经过近一年发展,高新金控已拥有二级子公司8个,二级子公司参股公司达79个,正在筹建小额贷款、保理、金融科技3个二级子公司,形成了“金融+基地+产业”的产融结合发展模式,展现了现代金融和硬科技双轮驱动的特色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高新金控自身规模实现跃升,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近一年来,高新金控坚持把融资作为首要任务,快速打通了银行、信托、证券等融资渠道。加大对重大项目、硬科技产业企业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保障以及政策落实等。同时坚持以服务保障重大产业项目为己任,通过设立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参与,保障重大产业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截至2019年年底,高新金控总资产已发展到128亿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随着一系列项目的快速建设,将会聚集众多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现代金融等产业企业,有效支撑高新区乃至西安市新兴产业发展,以及产业集群建设,更好助力高新区打造中国硬科技示范区。程静

新闻推荐

业主因不办理产权登记 遭房产公司起诉 未央区法院耐心调解化解纠纷

本报讯(记者刘晓云)房产公司将商铺交付给业主后,业主王某却称自己没钱交契税,迟迟不肯办理产权登记。无奈之下,房产公司将...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金控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