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20〕5号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16 03:12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原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区分局,定于2020年2月5日至2月18日,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公开挂牌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简况

宗地一,位于高新区长安通讯产业园南北二号路以东、东西八号线以北,地籍编号GX3-29-35,净用地面积26724.5平方米(折合40.087亩,不含代征路11.422亩、代征绿地1.644亩),用地性质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1.0,建筑系数不小于40%,绿地率不大于15%。土地使用年期为50年。

宗地二,位于高新区长安通讯产业园南北二号路以东,地籍编号GX3-29-13,净用地面积26569.2平方米(折合39.854亩,不含代征道路2.394亩),用地性质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1.0,建筑系数不小于40%,绿地率不大于15%。土地使用年期为5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在以前土地招拍挂出让中有违约行为的单位外,均可报名参加竞买。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按照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挂牌时间

挂牌期限为2020年2月5日至2月18日的工作时间;受理竞买申请的截至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下午4时整;受理竞买报价的截至时间为2020年2月18日下午4时整。

五、竞买保证金:宗地一为人民币800万元,宗地二为人民币800万元。

六、报名地点为西安市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次挂牌不接受邮递、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七、本次挂牌出让的具体情况,详见各宗地挂牌出让文件。凡有意竞买者,持单位介绍信,可于2020年2月3日以后到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土地业务窗口索取挂牌出让文件。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区分局:王亮(029)89580203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三处:(029)86510029(转80709)

网址:http://xa.sxggzyjy.cn

广告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月16日

新闻推荐

『儿子考得还不错,家庭地位攀升,整个人都膨胀了』『考双百就去西双版纳过年,语文差一分,去不了』 『考够多少分就有奖励』你给孩子承诺过吗?兑现了吗?

近日,学生们结束了期末考试,进入寒假阶段。不少家长为了激励孩子,都给孩子许下承诺,考够多少分就有一个奖励,考试成绩也决定了...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20〕5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