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表不过气 无法做饭 免费更换 “专车接送” 八旬老太收到新年特殊“礼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4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实习生杨思琦)记者昨日获悉,西安秦华天然气客服城南站的维修员王建东和林凯,来到石油学院八旬老人王奶奶家进行节前巡检时,发现家中燃气表已使用十年,表不过气,无法做饭。他们为老人免费更换完表后,又用车拉着老人到营业厅办理完手续,又将其送回家。老人激动地说,“这是我提前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1月22日,王建东和林凯来到王奶奶家中巡检发现燃气表出现故障,他俩为其更换完表后,又给老太太讲解了新气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正要离开,老人问道,“谢谢师傅,现在能做饭吗?”王建东“啪”地点着灶头上的火苗后说,“好了,但您需要去营业厅办理一下换表手续。”老人说,“哦哦,我一个人住,平时很少出门,营业厅在哪里呀?”

面对眼前这位满头银发,颤颤巍巍地拄着拐杖,疑惑地询问自己的80多岁老人,想起刚刚在厨房看到切好的菜和肉,看着王奶奶焦急的眼神,王建东说,“奶奶,坐我们的车,送您去营业厅吧!”“孩子,你们还要忙工作,奶奶不能给你们添麻烦。”老人摆着手说道。林凯搀扶着老人说,“能让您及时做上团圆饭,是我们给您最好的新年礼物!奶奶,我来扶您。”

来到西何家村营业厅的门口,王建东搀扶着老人走进营业厅办完免费更换燃气表的签字手续后,老人一直在询问“专车护送”她的两位维修员的姓名,但两位维修员急忙说,“奶奶,不用不用,这是我们的心意,祝您新年快乐!”

“从来没有这么温暖过,感谢天然气公司的两位维修工师傅。我年纪大了,他们就用‘专车’送我,搀扶我,这是我提前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王奶奶激动地说着。

新闻推荐

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发出春节文明服务倡议书 鼓励出租车上配备水和纸巾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嘉怡)春节将至,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日前联合发布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表不过气 无法做饭 免费更换 “专车接送” 八旬老太收到新年特殊“礼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