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热心市民 发动近千名网友捐款 医院收到急缺物资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26 05:19   https://www.yybnet.net/

热心市民(中)为西安交大一附院捐赠现金和物资。(首席记者 李明 摄)

本报讯(记者王燕)1月25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西安交大一附院举行。西安市民方晨发动了近千名网友捐款12万元,她又通过朋友紧急购买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急缺的防护物资,连同剩余捐款一同交给了交大一附院,令医护人员十分感动。

“这是我应该做的。”方晨说,她做了7年多微商,平时也是一名社会公益志愿者,曾经去过非洲的刚果、肯尼亚,见过当地疫情所带来的惨状,给她触动特别大,所以此次让她萌生了捐款捐物的想法。于是,方晨发动了她所在社交软件里3万多名网友进行捐款,从1月24日上午11时40分发出捐款号召后,截止25日中午,就已经捐款12万元,捐款人数达到近千名网友。“印象最深的是当时我刚刚发出号召后,西安的一个网友就捐款了5000元,黑龙江一个网友也捐款了5000元,让我特别感动。”方晨说,收到捐款后,她一方面罗列出捐款名单,同时找到朋友的商贸公司紧急订购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急缺的防护物资,短短几个小时就将物资购买到位,及时送达到医院。她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社会动员起来,在医疗战线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攻坚战。

新闻推荐

西安交通部门出台相应举措 客运站对乘客测体温 机场航站楼安装测温仪

机场工作人员给行李托运设备消毒记者25日从西安市各交通部门获悉,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心市民 发动近千名网友捐款 医院收到急缺物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