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疫情阴影下的古都西安 守望平静与祥和

来源:华商报 2020-01-29 01:50   https://www.yybnet.net/

庚子新春前夕,爆发于湖北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让本该祥和平静的中国年,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这场严峻的斗争,人民的生命健康高于一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成为各级政府贯彻中央号令的行动指南。

眼下,严防严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斗正在全国各地紧张进行,对于广大人民群众而言,最难能可贵的是,在面对重大疫情时,对党和政府所表现出的信任!做好自己,就是不添堵;勇于面对,便是正能量;把爱播撒在饱受病毒折磨的重灾区,把情关注到战斗在感染疫区一线的广大军地医务工作者身上,人人争做他们坚强的后盾,精神的支柱。

连日来,当记者行走在同样受到病毒感染出现疫情的古城西安大街小巷,看到的虽然不是昔日新春人流如潮的景象,但却感受到了古城西安面对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时所表现出的勇敢、有序、宁静……

严冬终将过去,病魔必被战胜。春天即将来临,我们有信心、有理由坚信,伟大的中国在战胜这场史无前例的新型冠状病毒之后,仍将迈着更加坚定、自信的步伐,奔向实现百年梦想的伟大历程!华商报记者 华中 文/图

新闻推荐

正确面对疫情 西安市民低调别样过新年

临潼区西泉街道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提醒群众避免聚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李欣通讯员王三合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阴影下的古都西安 守望平静与祥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