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灞桥区 “零接触”线上招聘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22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辉通讯员张夏欣)手机扫描“猫头英”太阳码或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我要求职”或“我要招聘”选项,便捷的操作让灞桥区的求职者和企业“零接触”就能顺利找工作。

春节后是企业招聘和求职的高峰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灞桥区发挥互联网+在招聘求职中的优势,开展“灞桥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求职者登录小程序,注册个人信息后就能与企业招聘负责人立即沟通、视频面试,满足有序复工后广大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支持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在2月19日开展的灞桥区2020年春风行动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上,辖区85家企业线上提供498个类别的5509个就业岗位,2786人进入网络招聘大厅洽谈,投递简历2098份,供需双方发起远程视频面试36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656人。

灞桥区还将组织引导企业原有员工有序返岗复工,对企业新招聘人员主动提供并开展线上技能培训,充分运用APP和网络平台等开展视频、远程培训,实现劳动者停工不停“功”,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

新闻推荐

西安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黄保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18日,西安市司法局制定出台《西安市复工复产法律...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等你归来(小说)2020-02-22 04:59
猜你喜欢:
评论:(灞桥区 “零接触”线上招聘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