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三期扩建工程两个前置性项目顺利复工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22 05:00   https://www.yybnet.net/

三期扩建工程两个前置性项目复工施工现场

2月21日,随着阵阵轰鸣声,50余辆渣土车鱼贯而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清表及垃圾外运以及雨水管线改迁等两个在建项目顺利复工。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西北民航有史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航站区清表及垃圾外运以及雨水管线改迁两个项目是该工程的前置性项目,两个项目的顺利复工将为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后续文物勘察、发掘和开工场地准备工作创造有利局面,是决定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按期开工建设的关键任务之一。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按期开工目标,在西咸新区和空港新城的大力支持下,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严格落实《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方案》,指导督促各参建单位制定落实复工预案,强化联防联控机制,严格做到“七个强化”,即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出入管理、强化日常监测、强化职工防护、强化留观管理、强化培训教育、强化应急管理,工人管理做到宿舍、现场“两点一线”,确保零感染。

同时,西部机场集团将严格落实防污治霾措施和安全防控措施,做到有序、安全复工。

文/图首席记者梁璠

新闻推荐

临潼区 现代工业新城8家企业已复工

本报讯(记者张佳通讯员王三合)2月19日晚9点,临潼现代工业新城依然机器轰鸣。在该园区,8家企业已陆续有序复工,正在开足马...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等你归来(小说)2020-02-22 04:59
共盼暖春来2020-02-21 23:37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三期扩建工程两个前置性项目顺利复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