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八院6例患者昨出院,他们表示 新冠肺炎可防可治不必紧张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22 05: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超)作为省市两级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昨日再传捷报,又有6名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已有36名患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

临行前,这几名患者纷纷对医院表示感谢,感谢医务人员对他们精心的治疗和护理,让他们尽快恢复健康,同时也树立了他们的自信心。他们也想借此告诉其他患者,“不要怕,新冠肺炎可防可治,不必过度紧张。”

此次出院的6名患者,包括3名女性患者、3名男性患者。女患者中,年龄最大的已有64岁,于2月7日转入八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入院后给予中西药联合进行抗病毒及相应对症治疗。2月13日及2月15日连续复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于21日出院。另一名年龄较大的女性患者58岁,2月6日转诊至西安市第八医院,并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2月10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入院后隔离治疗,给予抗病毒及对症治疗。2月16日及2月17日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于21日出院。还有一名女性患者今年57岁,于1月30日入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入院后隔离治疗,给予抗病毒、清热解毒及对症支持治疗。2月16日,2月18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于21日治愈出院。

3名男性患者中年龄最大的43岁,2月5日入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入院后隔离治疗,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2月16日与2月18日行两次复查新冠核酸呈阴性,于21日出院。另一名男性患者39岁,于2月7日入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入院后隔离治疗,给予抗病毒及中药汤剂治疗、对症治疗等。2月16日及2月17日连续复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于21日出院。还有一名男性患者32岁,于1月28日入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入院后隔离治疗,给予抗病毒、抗菌及中药汤剂清热解毒等治疗。2月15日及2月16日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于21日治愈出院。

新闻推荐

鄠邑区 备案复工企业46户 近1800名职工返厂

本报讯(记者赵辉通讯员席方圆)进厂前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厂消毒后再进入车间开始工作;午餐时间实行分批次错峰就餐,尽量...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共盼暖春来2020-02-21 23:37
评论:(西安市八院6例患者昨出院,他们表示 新冠肺炎可防可治不必紧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