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未央公安助力大型企业复工 警车开道90名劳务人员顺利返城

来源:阳光报 2020-02-25 05:4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郭璟霖 韩文韬 通讯员 遆钊 文/图)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对未央公安来说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2月22日晚,载有第一批90余名四川籍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务工人员的8辆车缓缓驶出汉城高速收费站,在未央公安警车的护送下,顺利回到啤酒厂隔离生活区接受核酸检测,等待复工。

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属国有规上重点型企业,啤酒产能40万千升,是西部地区最大的啤酒企业,是陕西省西安市百强企业和利税大户,也是未央区工业产值支柱企业和重点支持企业。春节以来受疫情影响,虽然该公司已于2020年2月14日获得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批复,但由于外省、省内其它地市的劳务人员受交通限制返工返岗等困难,目前因劳务不足仅启动了1条包装生产线,产能利用率不足20%。

未央公安按照中、省、市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为切实解决企业复工问题,未央区副区长、公安未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随康安排部署,靠前指挥此次企业复工,对企业人员返岗、交通运输等方面困难提供政策支持。未央民警多次上门为企业服务,认真做好规划返回交通路线、指导安排集中隔离生活区、严格核查检测等工作,为外地劳务人员顺利返工返岗、原辅材料运输车辆提供绿色通道等服务,力争将疫情期间企业和未央区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一切准备就绪,2月22日18时,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巴车在未央公安民警的引导下从绿色通道驶出了汉城高速收费站,第一批来自四川巴中的90余名劳务人员严格配合公安民警和防疫部门做好车辆、人员的防疫检查等工作。随后,分局副局长王鹏月带领大明宫派出所民警开着警车,专门护送载有90余名务工人员的8辆车顺利返回啤酒厂隔离生活区,接受核酸检测,符合规定要求后方可返工返岗。

“真的太感谢你们未央公安民警了,你们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让我非常感动,感谢你们能让我们顺利回到工作岗位!”复工人员激动地向民警说道。

据悉,啤酒厂第二批劳务人员也将在几天后返回西安复工,两批复工人员共计220余名。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未央公安将全方位确保这些企业正常生产,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抗疫情、保民生、稳经济、促发展。

新闻推荐

新城区司法局辖区10个司法所全力鏖战疫情

阳光讯(记者李梦君)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西安市新城区司法局10个司法所、115个人民调解委员会、526名基层司法所干部、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别样的亲情2020-02-24 23:39
评论:(未央公安助力大型企业复工 警车开道90名劳务人员顺利返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