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改善硬件设施提升整体质量 浐灞生态区3所中学开始改造提升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6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燕)日前,浐灞生态区开始对西安市第七十九中学、第三十四中学、第五十七中学的教学楼、教室、绿化、操场、学生公寓等进行改造,改善校园硬件设施,提升学校整体质量。

西安市第七十九中学现设12个教学班,校园占地面积较小,建筑密度相对较大,校内绿地偏少,建筑年久失修。此次改造将对教室内外墙面重新刷涂料、增加墙裙、灯光提升、老旧门窗更换、走廊地面改造,对原操场水泥地面铺设塑胶面材,老旧塑胶操场面层更换,操场排水沟维修改造,对已破坏或下沉的校园道路将拆除并重新铺设,校园周边存在安全隐患的围墙也会拆除重建,形象较差的围墙进行立面改造翻新,靠近快速干道侧的镂空围墙增加隔音措施。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共56个班,将对学校部分建筑重新粉刷,改造建筑外立面陈旧、墙皮脱落等现象。更换维修现有教室照明灯,提升改造校园网络宽带,满足现代化教学要求。重点对教室、公寓进行提升改造,更换破损的床、桌、椅等生活设施,增压改造学校现有自来水压力不够的问题。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将改造教学楼、宿办楼、艺术楼及餐厅等多处校园楼体,对校内文化长廊局部破损、脏污进行装饰、粉刷、维修。将校内公共区域文化墙进行翻新提升,翻新改造学校围墙,更换维修雨污水管道,让学校呈现全新面貌。

新闻推荐

新城区13所中学 将为高三学生配送午餐

本报讯(记者马相)记者3月25日从新城区教育局获悉,为解决离家较远的高三学生午餐问题,新城区13所高中将为学生提供暖心配...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改善硬件设施提升整体质量 浐灞生态区3所中学开始改造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