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区 加大户外牌匾整治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6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三合)“头上面的广告牌没有了,出行再不用提心吊胆了。”3月24日,自从临潼区秦陵北路生力广场的墙体广告整治后,家住附近小区的王女士出行时,终于不用再担心提防空中的广告牌子了。

违法户外广告遮住了城市风景,不仅影响市民生活,还存在安全隐患。为全面做好迎接十四运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城市环境治理,临潼区城管局集中执法力量,以通景路沿线和城市主要干道为突破口,对各类违规设置的广告设施和破损门头牌匾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净化城市空间,赢得市民好评。

早在年初,临潼区城管局即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对城区各条大街违规设置的刀牌广告、一店多牌、墙体广告、遗留支架等广告设施进行集中整治拆除650处,面积约23000平方米。随着近期工人复工复产,区城管局持续加大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拆除力度,已对陕鼓大道、广场西路、人民东路等主要路段,城区酒店墙体楼顶等各类违规设置的广告、遗留支架等进行整治拆除260处,面积约16000平方米。

据临潼区城管局市容秩序管理科科长朱晓荣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细化措施,查漏补缺,同时督促指导相关街办对背街小巷违规广告设施和破损的门头牌匾进行集中整治,实现违规广告和破损门头牌匾全面清零目标。

新闻推荐

置业沣东 畅享未来人居生活

“不再挑选了,我已决定给儿子将婚房买在沣东了!感谢近一年来熟人朋友、售楼人员的热心推介,我终于不用再犹豫不决了。”...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区 加大户外牌匾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