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景区复工人气渐旺 灞桥:百家旅行社组团采风乡村游

来源:阳光报 2020-03-26 06:3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晶 王怡平 通讯员 贺妍)恰是春色撩人时,到灞桥,看杏桃枝头春意闹。3月24日,“春色撩人踏青时我在鲸鱼沟竹海”百家旅行社乡村旅游采风活动举行,120名旅行社代表走进灞桥白鹿原鲸鱼沟竹海风景区,感受浓浓春意。

鲸鱼沟竹海风景区位于灞桥区狄寨街道,拥有西安市内最美竹海之称,沟内自然风光秀丽,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拥有水面近2000亩,天然竹林1120亩。在导游的引导下,百果园参观、户外基地拓展体验、星空民俗感受、关中竹海畅游……旅行社代表们玩得乐在其中,对景区的吃、住、游、娱等要素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体验。参加采风的旅行社代表表示,将与景区加强合作,制定精品踏春赏花线路,将灞桥的美好春光展示。采风现场,10余家旅行社与景区当即签订了合作协议。

随着三四月天气转暖、各种花期到来,灞桥区内桃花、梨花、杏花、樱桃花竞相开放,成为了小范围近距离自驾游客春游踏青的好去处。灞桥区目前恢复开放的白鹿仓景区、鲸鱼沟景区、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2万余人次。半坡博物馆也于3月25日恢复开放,并免费参观三个月。在做好“免接触网络预约”、控制人流密度错峰参观、体温检测等措施的基础上,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外,灞桥区还围绕打造“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文化旅游新品牌,推出了“我在灞桥等你”、相约灞桥”、“云游赏春”三大主题活动,将灞桥春景用声音和画面传递,让游客足不出户也能“逛”遍灞桥,感受灞桥人文历史、民俗故事、文化国学;发布了“魅力陕西行灞桥寻花之旅”精品旅游线路,从樱桃谷景区到白鹿仓景区再到鲸鱼沟风景区,赏遍白鹿原北坡和洪庆山森林公园内万亩樱花、油菜花及竹林,享受美食盛宴;策划向全国各地发起“征集灞桥旅游宣传语及logo”、“抖音游灞桥”、“体验网红打卡地”系列活动,传递灞桥文旅资源,让游客在灞桥感受更加时尚、新鲜的文化、生态体验。

新闻推荐

武汉战“疫”50天救治危重症83人 “三秦楷模”施秉银:疫情不破誓不还

2020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总有一些瞬间,直击我们的心灵。总有一种力量,让人热泪盈眶,激励我们前行——那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区复工人气渐旺 灞桥:百家旅行社组团采风乡村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