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特色小吃荟萃 游客大饱口福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4-08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清明期间,黄河石林景区推出美食节活动,富有白银特色的美食争奇斗艳,让吃货们大饱口福,引爆了舌尖上的激情,各地游客都说过瘾。

藜麦凉皮、翠柳羊肉、碱水碗鱼,沙漠樱桃、旋风土豆、烤肉、酸辣粉等,芳香四溢的白银特色小吃,满足你的味蕾……连日来,黄河石林景区特色美食区域人头攒动,异常火爆。

“这个美食节办得有特色,白银美食应有尽有,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在西安工作的小孙今年将父母从河南老家接来,特意带他们到黄河石林游玩,感受过小长假氛围,品尝到特色小吃后,全家人喜不自禁。

记者了解到,黄河石林美食节汇集了白银特色美食,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品种多、味道美的特色饮食。其间,游客到黄河石林景区还能领略气势磅礴的灯光秀、车展模特秀、篝火晚会等精妙绝伦的文艺演出。

新闻推荐

春暖迎复学 琅琅书声遍校园

4月7日,航天一中为初三学生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当日,西安市初三和中职学校毕业班学生正式复课开学,各学校制定了科学...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色小吃荟萃 游客大饱口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