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航天中路(神舟二路—北长安街) 完成通信架空线落地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23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日前,航天中路(神舟二路—北长安街)改造提升工程通信管沟建设1.338公里全部完成,航天中路北侧通信架空线已清理完成889米。

据了解,航天中路(神舟二路—北长安街)0.96公里,于今年3月2日启动,目前已完成通信架空线落地工作,计划5月31日前完成全部改造任务。“我是一个上班族,每天上班都会经过这条路。线缆落地之前,看着比较杂乱,影响美观,而且也比较危险,电线耷拉在半空中,感觉随时会掉下来。现在好了,线缆落地之后,城市环境瞬间变得明朗整齐了许多。”市民小赵说。

架空线落地是西安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的主要组成部分。2020年,西安航天基地架空线落地涉及14条路段,全长10.244公里。截至目前,已完成飞天路(公安航天分局、好快活水厂门前跨路)、神舟四路(热力公司门前跨路)等8条1.9公里架空线落地工作。

新闻推荐

西安博物院副院长王锋钧畅谈文创产业发展 让文创产品成为文化传承的载体

西安博物院副院长王锋钧近日在《光明日报》刊文《用传统文化让生活更精彩》,畅谈文创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在业界引起积极反...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航天中路(神舟二路—北长安街) 完成通信架空线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