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你们伴奏 我唱歌 祖孙三代办起“演唱会” 庆六一“云端联欢会”最后一天征集节目啦

来源:华商报 2020-05-31 01:43   https://www.yybnet.net/

六一儿童节当天,我们将办一场“云端联欢会”,为西安的小朋友们庆祝六一。目前,已征集到近50位小朋友的视频节目。5月31日是征集节目的最后一天,小朋友抓紧时间来参与吧!

姥爷创作抗疫快板

外孙女合作演出

5岁的邹伊萌小朋友表演的节目是一段快板,邹伊萌说唱,她的姥爷打快板。“中国人,最伟大/任何困难都不怕/举国上下战疫情/病毒一定被拿下……”视频里,邹伊萌站得端端正正,说得字正腔圆、抑扬顿挫,姥爷坐在旁边,认真地打着快板。

邹伊萌的妈妈说,孩子姥爷是退休工人,喜欢快板,以前经常在厂里演出快板。这个节目是姥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自编自导的,以此致敬在疫情面前团结战斗的中国人民,本来想自己表演,发现外孙女学得有模有样,就决定与外孙女合作。

一家三代合作

演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马上4岁的贾苓溪小朋友与奶奶、爸爸合作了一曲《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视频里,贾苓溪用力演唱,奶奶弹钢琴伴奏,爸爸拉小提琴伴奏,一家三代,不亦乐乎。歌唱结束后,贾苓溪不忘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贾苓溪的妈妈对华商报记者说,孩子奶奶退休前是名老师,孩子的爸爸是小学声乐老师,“所以我女儿也比较有音乐天赋,一家人在家里时,经常自娱自乐。”

抓住最后一天 小朋友快来报名

以往的六一,小朋友们都会盛装参加庆祝活动,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与小伙伴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年的六一,虽然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小朋友们的节日快乐不能少,我们对小朋友们的祝福更不能少。

5月31日,是我们面向全西安市在线征集六一节目的最后一天,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参与!快来展示你的才艺,唱歌、跳舞、弹琴、变魔术……只要是你擅长或喜欢的才艺,都可以,将你的表演录成一段视频,即可参与本次“云端联欢会”。

视频中才艺内容不限,参与小朋友的年龄在14周岁以下。我们会精选视频节目,制作成华商大风视频或抖音,在华商全媒体各平台展示。

视频要求:三分钟以内,手机竖屏拍摄

征集时间:5月29日-5月31日

参与方式:

1.将视频传至邮箱2151290277@qq.com,并留下小朋友姓名、学校、年级及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2.点开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对话框,发送视频,并发送文字“六一+小朋友姓名学校年级等+家长姓名电话”。华商报记者 任婷

新闻推荐

向革命烈士学习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明德门小学入队仪式在西安烈士陵园举行

本报讯(记者拓玲)28日,西安市庆“六一”少先队主题示范活动第二场暨雁塔区明德门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在西安烈士陵园举行...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们伴奏 我唱歌 祖孙三代办起“演唱会” 庆六一“云端联欢会”最后一天征集节目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