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华商报庆六一“云端联欢会”来啦! 8岁女孩京剧范儿十足 双胞胎姐妹舞姿萌萌哒

来源:华商报 2020-06-01 02:02   https://www.yybnet.net/

庆六一,一场特别的小朋友“云端联欢会”来啦!小朋友们多才多艺,乐器演奏、舞蹈、朗诵,甚至还有京剧。

今年的六一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节日快乐不缩水,祝福不能少。所以,《华商报》联合西安市关工委面向全西安市的小朋友发起“云端联欢会”。

自从5月28日开始征集视频节目以来,收到不少小朋友的才艺表演,我们精选了一部分将于6月1日下午3点播出,可以在一直播App搜索“华商报社”或在华商报官方微博观看,可以在华商报大风视频官方抖音观看。

征集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小朋友多才多艺,有钢琴、笛子、二胡、琵琶、古筝等各种乐器演奏,有舞蹈、朗诵,还有戏剧表演。

8岁的乔琬淇小朋友表演了一段京剧,小身段唱起京剧来颇有些范儿。乔琬淇的妈妈王惜告诉华商报记者:“女儿从小就喜欢看戏剧频道,对京剧感兴趣。孩子5岁多时,我们帮她找了京剧老师,现在已经学了两年多了,现在正参加一个京剧比赛。学习京剧也是对传统艺术的一种传承吧。”妈妈还说,女儿也很喜欢弹钢琴。

七岁半的高熙婷、高熙媛是对双胞胎,他们表演了舞蹈《明天我要上学啦》。视频里两个小女孩可爱又有趣。她们的妈妈王莎莎说:“女儿们喜欢舞蹈,从5岁开始就一起学习舞蹈,经常一起联袂演出。”华商报记者 任婷

>>观看平台:

(1)在一直播App搜索“华商报社”

(2)华商报官方微博

(3)华商报大风视频官方抖音

>>播放时间:

6月1日下午3时

新闻推荐

西安市灞桥区政协编辑出版文史资料 《乡党陈忠实(续)》面向社会征集稿件

陈忠实是当代一位拥有民族责任感的杰出现实主义作家,他以一部可以为自己“垫棺作枕”的经典巨著-《白鹿原》问鼎“茅盾文学...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报庆六一“云端联欢会”来啦! 8岁女孩京剧范儿十足 双胞胎姐妹舞姿萌萌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