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举办航空电子与人工智能专利项目创新创业决赛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6-30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以“高价值专利助推航空电子与AI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西安航空电子与人工智能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和知名科技企业的参赛项目56个,涵盖人脸识别测温防疫、专项疾病辅助诊断、快递分拣、航空通信、智能财务等多个方向。经过资质审核、专利技术分析、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大赛选出12个优秀参赛项目入围决赛。获奖项目将获得奖金、奖杯、获奖证书、知识产权服务券、股权投资、创新创业贷款、创新创业补助、免费办公场所、宣传展示等多重奖励。

(鱼 莹)

新闻推荐

全球复工复产面临四大考题

4月28日,工人在位于法国瓦朗西安纳的丰田汽车公司车间工作。4月15日,艺术家萨阿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通过网络直播的形...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举办航空电子与人工智能专利项目创新创业决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