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持续推进架空线缆落地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20-06-30 12:5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徐华梅 文/图)为积极维护城市良好形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四运,按照全市“三改一通一落地”总体工作要求,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布局科学、结构合理、功能明确的体系,航天基地全面开展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多条架空通信线即将落地,将进一步方便居民生活。

日前,位于航天大道的雁塔南路-北长安街一带线缆落地主管道已全部施工完成,从西往东的建设围栏正在逐步拆除,7月份将恢复路面,届时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

据了解,排管建设施工是线缆落地之前的关键环节,按照现场施工情况,力争提前完成线缆落地工程。目前,1655米的排管工程已全面建设完成。此外,本次施工主要对航天大道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线缆落地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智慧交通六个方面进行提升改造。

下一步,航天基地将逐段完成路面恢复及围栏拆除工作,缓解交通压力,同时加快航天大道架空线落地,美化城市环境,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

截至6月底,航天基地通信架空线落地整体已开工项目14条路,10.224公里,已落地完工项目9条路,2.86公里,包括飞天路(公安航天分局、好快活水厂门前跨路)、神舟四路(热力公司门前跨路)、神舟五路(神舟五路与东长安街南侧跨路)、航新路(航新路与神舟六路路口)、神舟一路(航天中路至吉泰路)、东长安街(东长安街神舟四路东侧跨路,东长安街航天东路西侧)、雁塔南路(北里王村口至分区交界)、航天大道(航天西路十字跨路)、航天中路(神舟二路至北长安街)。

新闻推荐

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发布 招生范围为西安市和西咸新区

6月29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西安市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同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航天基地持续推进架空线缆落地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