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说后面的车把羊撞了 赶羊两男子小区内殴打司机 伤者颅脑损伤、左眼钝挫伤 打人者一人被拘、另一人在逃

来源:华商报 2020-07-01 02:29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莲湖区进丰小区业主说,最近几天,有两名男子总是赶着一群羊穿过小区

6月29日下午6时左右,西安市大兴西路进丰小区,田先生遭两男子殴打视频截图

扫描二维码看相关视频

整个殴打场面持续了数十秒。

知情者说:走在羊群后面按喇叭

驾车业主被殴打

6月29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大兴西路上的进丰小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知情者说,最近几天,有两名男子总是赶着一群羊从小区南门进来,穿过小区,从北门出去,北门外是一个开放式的公园,“持续好几天了,每次经过小区时,留下一堆羊粪,大家也不敢说。”

6月29日下午6时许,这两名男子再次赶着一群羊出现在小区南门时,有位业主开车要进入小区,“可能是羊群挡住了去路,业主鸣笛了,两名男子说是把羊给吓着了,就将业主从车上揪下来进行殴打,打得很严重。”业主说,这两人是附近村民,不仅说话厉害,当时打那名业主时,也很是嚣张。

业主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业主开着一辆白色的SUV,两名男子站在驾驶室外面谩骂了一阵。

另外一段视频里,业主已下车,还是这两名男子,一人骑在业主身上殴打,另一人持竹竿往他身上抡。殴打过程持续了数十秒。后来两人被拉走,业主躺在地上,没有动弹。

有人报警后,120、110赶赴现场,将受伤业主送至医院。

伤者回忆:“车熄火了,他们还追上来打”

6月30日下午2时许,在西安市大兴医院住院部,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被殴打的业主田先生,42岁的他回忆说,当日下午6时30分许,他开车从南门回家,到小区门口,前面就有一群羊挡着,他跟着往前走了200多米,期间按了几下喇叭。有两名男子赶着羊群,一人骑着电动车,一人在走路,都是40多岁的样子。

田先生回忆说,随后,在小区11号楼附近,两名男子把电动车横在他的车跟前,说他把羊给撞了,“我说如果撞了,可以给赔偿,也可以报警,但对方根本不听,伸手就对我进行殴打,把我的手机屏幕打坏了,车辆的A柱也打凹进去了。”田先生说,他将车熄火后,两名男子将车门拉开,“我往11号楼的门洞跑,他们追上来把我摁倒,一人骑着我打,另外一人拿竹竿继续打我,期间,我没有还手。”

辖区警方:打人者一人被拘、一人在逃

经过医院初步检查,田先生属轻度闭合型颅脑损伤,左眼钝挫伤,多处软组织损伤,还需要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下午3时许,在事发的进丰小区,很多业主还在议论此事。一名业主说,赶羊的两人是附近村民,应该是将羊从小区北门赶进小区,穿过小区,到南门后售卖羊奶,然后再折回,穿过小区,从北门出去,“持续了十天左右了,好几只羊。现在,地面上还能看见羊粪。主要是当时殴打我们小区业主的时候,特别过分,你看那视频。”一业主说。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莲湖警方处了解到,事发时,赶羊的两名男子认为田先生开车将他们的羊给撞了,双方发生了争执,随后动了手。警方以涉嫌殴打他人立案调查。

6月30日23时,记者获悉,参与殴打的嫌疑人之一万某(48岁,莲湖区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另一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中。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新闻推荐

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成功定点地球同步轨道

新华社西安6月30日消息,记者从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获悉,经过近8天的飞行,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于6月30日下午成功定点...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在峡谷享受阳光2020-06-30 12:46
猜你喜欢:
评论:(说后面的车把羊撞了 赶羊两男子小区内殴打司机 伤者颅脑损伤、左眼钝挫伤 打人者一人被拘、另一人在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