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电科大学子荣获计算机视觉国际大赛大奖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01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泓)在日前召开的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上,公布了国际计算机视觉领域最高水平大赛获奖名单。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郭志成、赵嘉璇、张艳组成的学生队伍“Sudoku”荣获亚军,并受邀在本次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据了解,大赛任务具有数据集图片质量差且数量多、图片对应的问题及答案复杂多样等难点。Sudoku团队创新性地提出使用不同的主干网络、不同的自然语言模型并融合丰富的图像特征的方法,逐一攻克以上难点。赛程的大部分时间中,团队都处于疫情隔离在家期间,在师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团队克服无法面对面交流、远程控制等重重困难,以高度自律的精神进行多次方法改进,直到比赛结束最后一刻都没有松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西电精神。

据悉,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FacebookAI、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浪潮科技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参加了本次大赛。

新闻推荐

携手倾力 奋进多赢 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 西安市第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风采巡礼

【引言】最近,碑林教育又有大动作,西安市第二中学成为西安市第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新成员,两校以“一长多校”方...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暑运今起拉开帷幕2020-07-01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西电科大学子荣获计算机视觉国际大赛大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