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航天基地广电西路 (星云路) 断头路建成通车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04 04:44   https://www.yybnet.net/

广电西路(星云路)提前完工记者 谢伟 摄

本报讯(记者赵辉)7月3日,位于航天基地的广电西路(星云路)断头路已提前完工,比原计划通车时间提前了近5个月,将有效连接神舟四路与航新路,增强东西向道路通行能力,有利于缓解航天南路、航创路以及交大附中航天学校门前的交通压力。

广电西路(星云路)西起神舟四路,东至航新路,2014年4月进场施工,原计划2020年11月底前建成通车,现已提前完工,基本具备通车放行条件。道路建设长度467.503米,红线宽度20米,采用单幅路形式,其中机动车道宽12米,双向两车道,两侧路侧带各宽4米。雨水管道454米、污水管道335米、给水管道424.87米、电力管沟433米、通信管道448米。

按照《西安市断头路三年清零行动方案》及航天基地“三改一通一落地”方案要求,航天基地2020年计划打通8条8段断头路,其中4条已于2019年提前完成,分别为神舟五路(航天大道-航开路)、航新路(羊村段150米)、航天西路(香堤路-规三路)、规三路(航天西路以南200米)。目前航天北路(雁塔南路-神舟四路)、香堤路(神舟一路-航天西路)、航腾路(神舟六路-航天东路),正按照计划有序建设中。现广电西路(神舟四路-航新路)已具备通车条件。至此,航天基地路网功能进一步改善,基地周边地区之间的交通转换更加顺畅,交通主干道周边企业员工及市民出行也更加便捷。

新闻推荐

西安市城管局强化高考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专人24小时值班及时处置噪声投诉

本报讯(记者刘雪妮)高考在即,3日,市城管局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噪声治理,强化秩序管控,做好防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维护好考...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航天基地广电西路 (星云路) 断头路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