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高考结束了 我适合做近视手术吗” 明日19时“华商云对讲”扫码进群问专家

来源:华商报 2020-07-1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我适合做近视手术吗”“飞秒、全飞秒手术,我究竟适合做哪一种”“屈光手术会有后遗症吗”……种种疑问困扰着关注近视手术的人们,尤其是刚刚结束了人生大考的应届高考生们,明日扫码进群,眼科专家将为你答疑解惑。此外,更有黄金自尊大礼包等你拿。

“眼镜族”与梦想之间

可能就差一个眼镜的距离

近视,影响着万千眼镜族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炎炎夏日,戴口罩就已经够难受了,再加上一副眼镜,简直如同“行走的蒸汽机”。

而更令一些考生无奈的是,当理想专业摆在面前时,却又因为“厚重的镜片”被挡在了梦想之外。

据官方披露,近两年来,高考生们在机器人工程、航空航天类、船舶与海洋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热门工科专业上的报考热情居高不下,很多无法提高视力的考生又不得不在机会面前止步。数据显示,全国高中生近视率为81%,这就意味着将会有很多高考生可能因近视而令某些专业的报考受限。正因如此,每年高考之后,也就成了考生集中进行近视手术的时间。

眼科专家为你解答

助力梦想成真

如今,随着屈光手术技术的发展,近视手术已越来越安全、便捷。可是,近视手术人人都适用吗?到底做哪种手术更适合?术后有没有后遗症?太多的疑问和困惑,困扰着考生和家长。为了帮助读者,尤其是帮高考生们了解更专业、权威的近视手术相关内容,明日19时,华商报特别邀请到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副主任郭永红做客“华商云对讲·屈光摘镜微信群”,为你解答关于近视手术以及眼健康的各种问题。

作为在西安较早开展屈光手术的医疗机构,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2009年集团IPO上市,11年间,在全球拥有了500余家眼科机构和中心。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是一所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的全眼科医院。该院拥有10余间超洁净层流手术室,200余张病床,设有白内障科、青光眼科、屈光手术科、眼底病专科、斜视及小儿眼科、眼表角膜病科、眼整形泪道眼眶病科、视光配镜部、综合门诊等9大核心专业科室,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于一体,可全面开展各种眼科疾病的诊疗业务。

>>专属福利

福利一 凡进群者皆可10元得300元+礼包:1、术前检查专享原价300元的激光术前22项全套检查;2、一人摘镜,全家畅享眼健康体检(青少年眼健康检查套餐/干眼检查套餐/中老年眼健康检查套餐);3、全家美颜计划:双眼皮、祛眼袋手术八折优惠券各一张;4、3D童颜冻龄眼贴一盒,到院检查后登记领取;5、此券购买期为2020年7月6日-7月18日。

福利二 凡进群者可以购200元手术预约优惠券,手术价格你想不到。(此券购买期为2020年7月6日-7月18日)

福利三 参与7.18“领先世界不止于多”爱尔古城眼科近视手术20年直播互动,有机会中大奖。华商报记者 吴洁

>>专家介绍

郭永红,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副主任、爱尔眼科陕西省区屈光手术首席专家。从事眼科临床、科研工作30年,在陕西地区率先开展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ICL晶体植入手术,累计超过两万例成功近视手术经验,ICL全球认证医生。荣获西安市首届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荣誉称号、荣获西安市卫生局科技成果三等奖、荣获西安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进步四等奖、西安市莲湖区政协委员、荣获莲湖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开课时间:7月12日(周日)19:00—20:00

■扫码进群

新闻推荐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杨嵩致辞马鲜萍发布开工令

本报讯(记者王能力)7月10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致辞,西安市副市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结束了 我适合做近视手术吗” 明日19时“华商云对讲”扫码进群问专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