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赵季平黑胶唱片音乐鉴赏会”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13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7月11日,“赵季平黑胶唱片音乐鉴赏会”在西安乐与饵黑胶博物馆成功举办。

在活动现场,应邀到场的嘉宾和乐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就赵季平音乐创作思想形成的因素、赵季平从事戏曲音乐创作工作期间的经验积累、赵季平音乐创作主要特征等进行了探析和分享,中间穿插播放了《水浒传》《大秦帝国》《大宅门》等赵季平创作的经典音乐作品片段,让到场观众大饱耳福。

活动当天,鉴赏会现场陈列的“《国之瑰宝·民族乐魂》——赵季平音乐作品典藏版黑胶唱片”,赢得了嘉宾和乐迷的广泛关注,这也是“《国之瑰宝·民族乐魂》——赵季平音乐作品典藏版黑胶唱片”的首次公开亮相。据了解,该唱片是受音乐家赵季平委托,由西安曲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特别策划制作,全球限量发行的赵季平音乐作品黑胶合集。唱片以5张德国工艺制作的黑胶唱片,加以深入的图文解读,每套都有一枚镌刻有收藏编号的纪念金币以及上海造币公司颁发的收藏证书,具备高品质的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

新闻推荐

这十条“围挡意见”最具代表性

NO1:奖励提前完工拆围挡的施工单位市民普遍认为,之所以会出现那么多的围挡乱象,除了围挡施工方不自律外,相关管...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季平黑胶唱片音乐鉴赏会”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