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暨5G城市科技创新跑启动王飞曹汉平等出席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宇博)7月12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跑出我的young——‘我创我的young’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暨5G城市科技创新跑”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曹汉平,副市长王蕾出席。

活动中,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介绍活动情况。奥运冠军邢傲伟与大家分享咸阳城市印象。此次活动是迎接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重要热身,是一次激发创新创业原动力、提升文体科技硬实力的积极探索。活动充分发挥文体功能区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开咸阳市“创新创业”“科技+体育”的高规格赛事之先河,激发市场活力、创造就业机会、助推全民运动。同时,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还全面启动了双照湖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据悉,6月以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率先策划推出“青春咸young”系列活动,已经举办了炫彩骑行、共享集市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和中省市主流媒体的关注。(B)(11)

新闻推荐

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市长特别奖”50名候选对象名单出炉

今年4月,《西安市“市长特别奖”实施办法》印发。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市长特别奖”,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家、管...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腰道村大婶2020-07-12 23:50
猜你喜欢:
评论:(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暨5G城市科技创新跑启动王飞曹汉平等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