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打车助手”新增“一键呼叫”功能 司机每次完成订单可获5元补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16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打车助手”新增“一键呼叫”功能,不仅让乘客更好叫到车,搭乘体验更好,同时也让司机生意更好做,目前已推出司机补贴活动,司机每完成一单来自“打车助手”的订单,即可获得5元的额外奖励,每位司机每天最高可获得30元补贴。

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推出的出租车“打车助手”是出租车版的“车来了”,在路边等待打车的市民搜索“出租车智慧出行”微信小程序,就能看到下一辆空驶出租车啥时候来,然后根据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这次新增加的“云扬招”功能,是在小程序中增加了一个“呼叫附近空车”的按钮。

市民不需要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只要点击按钮,就能把用车需求发送到5公里之内所有空车司机的嘀嗒司机端APP上,告诉司机距离多少米的路边有乘客在拦车,司机根据情况抢单。乘客上车后,再向司机说明目的地,可以有效避免网上约车时司机的“挑单”情况,提高打车的成功率。出租车司机也可以更精准地了解附近大的范围内,哪里有人需要用车,从而进一步降低出租车的空驶率。

“打车助手”新增“一键呼叫”后,不仅让乘客更好叫到车,搭乘体验更好,同时也让司机生意更好做。

据悉,打车助手已推出司机补贴活动,司机每完成一单来自打车助手的订单,即可获得5元的额外奖励,每位司机每天最高可获得30元补贴。

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打车助手”还将推出乘客端随机优惠券奖励,可抵扣车费使用。本报记者姬娜陶颖实习生刘佳怡

新闻推荐

老师告诉你怎么踢好临门一脚

明天,初三的学生们就要进考场了,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考生们应该做些什么?7月14日,记者来到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教师发展中心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车助手”新增“一键呼叫”功能 司机每次完成订单可获5元补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