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部园林景观企业家 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02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8月1日下午,2020年西部园林景观企业家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上海、广东、四川以及陕西省内的园林绿化景观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们会聚在一起,交流分享经验,共论行业发展现状、趋势等,并为西安园林精细化建设建言献策。

在当天的论坛上,受邀的业内专家和企业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围绕园林绿化景观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人才培养以及园林景观施工管理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为西安的园林景观建设建言献策,助力西安城市建设发展。来自上海的业内专家徐东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城市园林景观建设与上海相比,各有各的特色。西安的城市景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已有国际化大都市的格局与魅力。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在园林景观的发展理念、技术提升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交流与收获,西安在园林景观建设中,我觉得可以在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上借鉴上海等地的创新性做法,相信未来的西安城市园林景观会建设得更好,西安这座古城也定会越来越美。”

新闻推荐

服务全球 造福人类 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北斗记事

7月31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服务全球,造福人类。曾经为世界贡献过“四大发明”的中国,在全球融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部园林景观企业家 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