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二本志愿咋填报?招办主任“直播”来支招

来源:华商报 2020-08-12 02: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 实习生 吴紫微 陈杰 王小洒 康怡妍)2020年陕西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将于8月26日开始填报志愿。为更好服务考生,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社、二三里资讯承办的“陕西高招本科二批院校暨名优高职招办主任访谈”直播将于8月12日-13日举行,欢迎考生关注。

8月12日15:00起,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主任王丽霞,西安翻译学院招生处指导师邓中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佳,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忠宽,西安培华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伟等嘉宾将做客直播间,就招生计划、新增专业、办学特色、就业前景,新生资助政策、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报考注意事项等一一作以解读。

8月13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等院校招生负责人将继续做客华商直播间,为考生答疑解惑。更多详情,请关注华商云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

直播观看方式:

1、关注“华商报”新浪微博,当天15:00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

2、下载“一直播”App,搜索“华商报社”(直播间ID77811375)

新闻推荐

现场 西安龙首北路西段和永祥路南段十字 线杆水泥座破损严重 碎砖块散落一地

十字路口一处线杆水泥底座破损严重,砖块掉得满地都是。“好几个月了,一直没人处理。”近日,家住西安市龙首北路西段的高先生...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本志愿咋填报?招办主任“直播”来支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