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十四运配套工程重点项目介绍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5 04:01   https://www.yybnet.net/

“三改一通一落地”

2019年底,西安全面启动“三改一通一落地”工程,在老旧小区、城中村(棚户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和“断头路”打通、架空线落地等方面集中发力。到2021年6月前,完成绕城高速以内80%以上老旧小区改造,打通断头路58条,完成主城区道路以及城中村、老旧小区通信架空线落地工作。

西安火车站站改扩建工程

西安站改扩建工程站房建设分为两个部分,西安火车站北站房、高架候车室新建工程和南站房改造工程。西安站改扩建工程总体完成后,西安火车站将由6台11线扩建到9台18线,形成南北双广场、双站房格局。实现与地铁4号线、7号线无缝接驳。

城区交通优化提升

为全面提升西安市中心城区交通出行环境,西安市委、市政府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突出重点、示范引领、整体推进”的原则,分类实施一系列交通优化提升项目,即:实施3类示范引领、6大亮点工程、9个专项行动。

新闻推荐

西安成为国家公交 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公交车纯电动化比名列全国第一梯队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近日,从交通部传来好消息:西安市等12个市被命名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记者了解到,西安公交车...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运配套工程重点项目介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