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法院法官干警参观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沛记者梁勤侠)按照西安市临潼区纪委第三个纪律宣传月要求,结合当前开展“提标准、重实干、强作风、铸铁军”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9月11日,临潼区法院组织干警及员额法官40余人走进区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法官干警依次走进序厅、初心厅、知畏厅、使命厅、展望厅等主题展区,一一参观学习。展厅内,所有内容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促使党员干部守初心、知敬畏,绷紧纪律“红线”,牢记法纪“底线”。

在展望厅,该院副院长刘志豪带领法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秦岭之殇》。该片用身边的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切不可因一己贪念打破思想防线,要把好廉洁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最后,分管业务的副院长张永谋代表临潼区法院在留言簿上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司法、廉洁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表达了法官干警强作风、铸铁军的决心。

新闻推荐

中国硬科技科创板上市创新与发展峰会在西安举行 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陕西)同时揭牌

本报讯(记者刘宁)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证监局主办,西安市金融工作局、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法院法官干警参观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