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办卡一月健身房突停业 想退费得到下个月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办理健身年卡不到一个月,健身房便关门停业,张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8月10日,市民张女士在位于西安市明光路的极致健身中心俱乐部办理了健身年卡,价值1088元,“这个健身房离我家很近,7月份试营业时,我就一直在这里健身,觉得挺不错,没想到近期门店经营出现了问题。”张女士说,往常她下班后会前去锻炼,但9月8日至今,她每天前往健身房时,都吃了闭门羹,大门紧锁。

“健身房工作人员解释,店内漏水正在维修,让会员们先去凤城二路的门店健身,因距离较远,大部分会员都不愿意去。”张女士说,会员们提出退款后,健身房负责人称10月底才能退款,这更让她们无法接受,“当初建立的健身房会员群如今也被解散了,我们担心健身房会跑路……”

张女士提供的《极致健身运动中心入会协议》显示,协议约定会员适用店面为明光路店单店使用,会费为1088元,日期为8月10日。在此前的健身房会员微信群的聊天记录中,有工作人员回复称“因为二店楼顶漏水,导致店内部分面积坍塌,近段时间店内整顿,造成不便还请谅解,大家可以去一店锻炼……”

9月16日,记者联系到极致健身运动中心俱乐部一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健身房并未跑路,因漏水问题,店内部分屋顶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才停业,“与房东多次协商未果,对方目前提出了解约,该门店今后可能不会继续营业了。”工作人员说,已通知会员,会在10月20日至31日统一全额退款,在此之前会员可到凤城二路门店进行锻练。

至于为何退款时间是在10月下旬,工作人员称,是由于房东扣押了会员缴费等信息导致,目前正在处理中。

新闻推荐

“70岁的小张” 骑行8000多公里宣传西安

张全中领取“爱玛骑行达人奖”本报讯9月16日,一位被网友亲切地称为“70岁的小张”的老人,在西安市民的关注下,接受...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办卡一月健身房突停业 想退费得到下个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