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现场 东二道巷口施工后地面未恢复 行路不方便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后路面一直没有恢复,人行道上砖块散乱一铺,也不见硬化,很难走。”近日,西安市民严先生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和平路与东二道巷口之前曾施工,目前已结束,但人行道连接处的地面还未重新铺设,地面砖块铺得歪七扭八不平整,通行很不方便。

9月15日,华商报记者在东二道巷与和平路交会处看到,路口南侧东二道巷路牌旁边长约四米、宽一米的地面全是小石子,人行道上的砖块散乱平铺着,上面还放了一块长方形石条。沿该处往巷子里看,道沿下还有一截沟槽没有填平,过往的行人大都绕行或小心走过。

严先生表示,如果该处施工已经完成,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恢复地面,方便市民通行。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碑林区住建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车碾钢板噪音太大 尚勤路居民难入眠

最近几天,西安市民王先生一直在为晚上休息不好而发愁,因为小区旁边的一处路面因施工被挖开后,放置了几块大钢板,车轧钢板发出的噪音让人无法忍受。

9月14日,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尚勤路和东一路十字南边有围挡施工,施工方在路口铺设了几张钢板,因为铺设不平整,车辆碾轧钢板时发出“哐哐哐”的声音,让附近居民难以入眠。希望相关部门能将钢板固定,减少噪音。

9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尚勤路与东一路十字,看到十字南侧尚勤路两边都有一段施工围挡,围挡里部分路面开挖成坑洞,中间供车辆通行的路面上有四块四五米长的钢板,其中一块横在其他三张上面,由于上下钢板之间有缝隙,不平整,车辆碾轧后钢板不断发出刺耳的“咣当”声。

记者观察时发现,因钢板刚好处于十字口,遇到红灯时车辆都会减速,“咣当”声能小些,但绿灯时有的机动车和三轮车速度较快,钢板撞击的声音特别大。

“住在路边的住户几乎都被干扰,晚上被吵醒后无法再次入睡。”附近小区住户周女士告诉记者。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新闻推荐

车祸致伤陷困境 真情救助暖民心

本报记者刘嘉通讯员王凡“检察官,我要进行民事申诉!两年了,民事赔偿都无法执行,这个事情谁来给我解决?”李某说。这是近日发生...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创文岗民警的一天2020-09-17 00:34
评论:(现场 东二道巷口施工后地面未恢复 行路不方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