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17 02:38   https://www.yybnet.net/

目前,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市民热线作为听民声的“窗口”、解决群众身边事的桥梁纽带,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压担子、强措施、保接通,确保在这个关键时刻,不掉链、不抹黑,为创建文明城市履职尽责。

热线办将持续加强话务员培训,以“尊民心、问民意、护民利、解民忧、传民声”为理念,使每一位话务员明确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要求,切实提高创文相关知识水平。将紧紧围绕“提高服务水平和强化业务素质”的目标,增强参训人员心理建设和情绪管控能力,提升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标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快办事。

从热线接听到解决问题,需要多部门协同作战、合力完成。市民热线将紧紧围绕创文这个目标,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作,及时化解各类问题,站在市民立场、百姓角度,畅通诉求渠道,让市民合理诉求得到解决,确保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车阳阳

新闻推荐

小区地下室总有积水 业主:会不会影响楼体? 东梆子市街小区物业:正维修,要彻底解决需更换管道

地下室总有积水,这让业主担心,长期这样会不会对楼体有影响?王先生家住西安市含光门里东梆子市街小区,9月16日,他向华商报24小...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母亲的小竹篮2020-09-17 00:32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