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美丽乡村等你“绘” 西安青年创意设计大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8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郑聪慧)即日起,共青团西安市委将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青春助力乡村振兴”首届西安美丽乡村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西安市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现面向社会招募参赛团队。

本次大赛将甄选出11个具备人居环境提升空间的代表性农村。通过招募参赛团队,进行村队匹配。各参赛团队开展实地考察和设计,完成对口村的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提升设计作品。由评审会专家对参赛作品指导评估,然后面向社会发布参赛作品,接受网络投票,同时还接受对口村村民代表的评议及投票。最后,由评审会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终评,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各设计院、设计公司、设计团体、设计类工作室以及高校设计团队均可自行组队参赛。参赛团队成员要求10人以内(含10人),设队长1名,队员若干,年龄应为45周岁以下。若报名团队大于需要数量,可进行评审筛选或多个团队对接一个村。队长需具备乡镇规划设计能力,高校设计团队队长原则上由教师担任。参赛团队自行商讨决定团队名称,报大赛组织方统一审核。参赛团队须服从大赛组织方统一安排,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0元,创意奖5名,奖金5000元,以上奖项均颁发“首届西安美丽乡村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创意奖”奖牌和证书,证书注明团队成员。咨询电话:18291935854,报名邮箱:1114931212@qq.com。

新闻推荐

临潼区文明标语随处可见 创文氛围日益浓厚

临潼区路边一处创文标语通讯员王三合摄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通讯员王三合)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在临潼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乡村等你“绘” 西安青年创意设计大赛火热报名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