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三年内将新增生态水面1.56万亩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9-18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荣)9月17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安在抓好今年107个全域治水重点项目全面完成的基础上,将打造更多生态节点,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建设护堤林2.4万亩,形成生态节点63处,新增生态水面1.56万亩。

“我们全力推进全域治水重点项目建设,‘85316’治水工程进展顺利,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治水成效逐步显现。”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王谷石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西安各区县、开发区在河流综合治理中,坚持系统治理、生态治理理念,正在全力打造灞河全运湖、沣河风雅杨林、泾河风光带等一大批生态治理节点和亮点。

2019年12月30日,西安市召开全域治水碧水兴城动员大会,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各部门全力推进全域治水重点项目建设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治水成效逐步显现。目前,皂河长安公园、潏河樊川湖公园、涝河天桥湖等一批水生态节点已经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网红地。

新闻推荐

秦岭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已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秦岭地区79个村庄的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2.4%,分类覆盖率达60.7%,已超额完成年度...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三年内将新增生态水面1.56万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