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省政协机关组织老同志考察诗经里小镇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9-18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晶)受疫情影响,暂停数月的考察活动终于恢复正常。9月17日,省政协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今年首次组织老同志到西安市西咸新区诗经里小镇进行考察。省政协原副主席田源参加。

漫步在沣河之畔的《诗经》故里,老同志们不时感慨:“犹如在世外桃源一般。”看沣水悠悠,品诗风雅颂,畅游在诗经里小镇的老同志们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畅聊久别重逢的喜悦之情。

老同志们认为,此次考察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走出家门、亲近自然的机会,也为久未谋面的老朋友提供了见面交流、沟通感情的机会,感受到了西安文化经济产业的飞速发展,激发了他们对西安的热爱。他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西安市民企千店产地直采活动在鄠邑区举行 133万元扶贫农副产品被订购

活动现场16日,由市工商联主办、鄠邑区工商联承办的“万企参与、亿人同行”民企千店产地直采活动在鄠邑区石井镇栗...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机关组织老同志考察诗经里小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