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科技成果亮点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9-18 10:17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交通大学企业集成质量管理系统

针对我国装备制造企业质量控制的特点和需求,面向产品全生命周期,以过程控制为核心,采用J2EE体系架构、浏览器/服务器应用模式设计开发,主要功能模块包括:质量体系管理、测量管理、质量数据采集分析、产品符合性管理、无损检验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等。

长安大学高功率锂离子电池技术与电极材料

长期进行锂离子电池多孔电极材料方面的基础研究,这些项目积累的多孔复杂氧化物和多孔金属的制备技术可用于制造高功率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电极片、电芯或电池。

西安石油大学井-地面电磁勘探设备及软件处理系统

在井里的一个或多个深度处放置电源发射装置,通过这些装置向地层中注入直流或低交流电,在地表上放置若干的电接受装置,接收电压的变化。利用电磁场的正反演技术对目标层进行成像。该技术可以应用到以下三个领域:油田的剩余油检测、CO2地下储存点的监测以及水力压裂的监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铜/钼多层结构复合材料制备技术

铜/钼多层结构复合板一般应用于电子封装技术,研制生产的Cu/Mo多层结构复合材料具有高温强度,导电导热性能,耐冲击性能和热膨胀性能。与国外技术水平相比,减小了钼的含量,原材料成本更低,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新闻推荐

周末西安市有降雨气温下降6~8℃

市气象台9月17日16时发布重要天气报告,预计19日夜间至22日西安市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单位加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成果亮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