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现场 指路牌破损变形 市民担心掉下来砸到人

来源:华商报 2020-09-21 03:33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名为“大学南路”的路牌损坏

树池内一棵小树已经枯死

“这里的路牌怎么被折弯了?”近日,西安市民邹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大学南路与太白路交会处东北角路北的人行道上有一个名为“大学南路”的路牌损坏。

邹女士称,上个星期路过时路牌好像还是好的,但是附近有围挡施工,“是不是施工时被车辆撞了,希望相关单位尽快维修一下。”

9月19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处看到,指示牌框架破损变形,牌面有掉下来的可能。一位路过的市民称,破损的路牌“形象”有些不好,“再说也不安全,万一哪天再掉下来砸到人可咋办。”

针对此事,华商报将向西安市民政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含光路这处景观树枯死

市民希望尽快更换

“这树看样子好像已经枯死了,干巴巴的,影响市容形象。”近日,家住西安市含光路北段的王先生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含光路与光大路交会处西南角一景观树池里的树已干枯,希望相关部门更换。华商报记者看到,路西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上有一个高约一米的方形景观树池,树的枝叶和枝干已干枯泛黄。华商报将向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新闻推荐

坚强乐观打动贵州女子 渐冻症小伙要结婚了

一袭白纱的石应波为帅气张为整理胸花张为:“是我追求的她。圆满地完成了答谢宴很开心,哪怕走不到最后也是甜美的。”石...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 指路牌破损变形 市民担心掉下来砸到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