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聊聊“工作这回事” 脱口秀沙龙带岗进校园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0-01 04:16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记者 肖翔 摄

本报讯(记者肖翔)9月30日下午,“你好!XI’AN鲜职场人”2020西安高校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之“工作这回事”校园脱口秀沙龙走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次活动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通过新颖的互动交流形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平台支撑。

活动现场,“飞行嘉宾”西安本土知名脱口秀演员啸雷、“梦想合伙人”西安万科人力资源合伙人徐少航、“建大优秀学长”侯天航三位嘉宾轮番登场,通过诙谐幽默的脱口秀表演形式和满满的干货,“解密”面试技巧、避雷须知和职业规划,与正处于求职季的学子们迅速拉近了距离。台上台下共同畅聊求职、工作中的那些“痛”与“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除了轻松有趣的脱口秀表演,当天的活动还有一大亮点——带“岗”进校。万科地产、万科物业、印力集团、悦榕集团、基准方中、永辉超市、天华集团等优质企业招聘负责人也出现在活动现场,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对部分求职学子进行了现场面试。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带“岗”百余个,涉及建筑、计算机、结构工程、能源、销售、土木、电气、设计、运营、财务等多个专业。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西安报业传媒集团积极响应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主动策划并发起2020西安高校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预计接下来还将把各类落地活动带进西安更多高校,为毕业生提供丰富多元的求职服务,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其尽早就业。

新闻推荐

本月12场招聘会等你参与

本报讯(记者白圩珑)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10月份,西安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举办12场招聘活动。其中现场招聘会6...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聊“工作这回事” 脱口秀沙龙带岗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