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地铁一日票 售价15元 24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0-01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9月30日,记者从市轨道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外地乘客到西安观光旅游搭乘地铁,西安地铁发行地铁一日票、三日票,该票卡适用于西安地铁运营线路范围。

“车票使用只能一票一人。刷卡进出站、票卡不回收,可留作纪念。”西安地铁工作人员介绍道,一日票票价为15元、三日票票价为40元。一日票从第一次进闸起24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西安地铁运营的线路,三日票从第一次进闸起72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车票购买后不可退换,乘客自购买之日起若未启用,2年内使用有效。

据悉,两种优惠票卡具体售卖的车站为,1号线:纺织城站、半坡站、五路口站、汉城路站、后卫寨站。2号线:北客站站、北大街站、钟楼站、永宁门站、韦曲南站。3号线:小寨站、大雁塔站、香湖湾站。4号线:北客站(北广场)站、行政中心站、大明宫站、大差市站、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大唐芙蓉园站。

新闻推荐

与国旗同框 高新二十小学子“花式”表白祖国

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记者康乔娜摄本报讯(记者康乔娜)国庆节前夕,西安高新区第二十小学开展了丰富多...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地铁一日票 售价15元 24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