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纬二十五街断头路 提前3个月通车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01 04:3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打通后的纬二十五街。(记者拓玲文/图)

本报讯记者获悉,截至9月30日,纬二十五街断头路打通工作已全面完成建设内容,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实现通车目标。

纬二十五街西起永新路,东至文景南路,全长670米,宽20米,为《西安市断头路打通工作实施方案》中58条需打通断头路之一。打通项目涉及道路、雨水、污水、缆线管廊、交通、照明、绿化等工程内容。此次打通工作还同步联系天然气、自来水、通信等公司,配套管线随道路建设同步实施。项目建设过程中,完成了道路红线范围内青门小区北区、青门小区东区等9处1700平方米的障碍物征迁工作;及道路红线范围内的400余米的电力架空线落地工作,并拆除了道路沿线17个高压电杆;同步完成了道路沿线700余米通信架空线落地工作。

该条道路建成后,可以通过纬二十五街、农兴路直达未央路,将解决道路周边永新苑、青门小区、臻昊景城、莲湖区希望小学等多个小区及学校周围群众的出行问题。

新闻推荐

公交乘车码健康码两码合一

本报讯(记者陶颖)为做好用户服务,保障市民公交出行通畅安全,9月30日,在西安市大数据局的指导下,西安公交集团、长安通...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纬二十五街断头路 提前3个月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