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20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落幕 庞伟、张梦雪分获男、女10米气手枪赛冠军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01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西安9月30日电(记者毛海峰)2020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29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落下帷幕。庞伟、张梦雪分获男子、女子10米气手枪赛冠军。

此次比赛有来自国家射击队及29个省区市代表队共294名运动员参赛,设个人赛与混合团体赛。

个人赛中,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的前三名均被国家集训队摘得,劳嘉杰以35中夺冠,李越宏、张富升分列二、三位;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来自湖南的刘锐以38中的成绩夺冠,张靖婧、熊亚瑄分获第二、三名;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以242.5环的成绩夺得冠军,贵州队谢瑜获得亚军,国家集训队王猛毅获得季军;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前三名均被国家集训队“收入囊中”,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以241.9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姜冉馨、赵须分获二、三名。

29日下午进行了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在金牌赛中,张梦雪/张博文组合击败王钦钦/刘锦尧组合,获得冠军;在铜牌赛中,林月美/张秉琛组合与姜冉馨/庞伟组合分获三、四名。

新闻推荐

风从草原来 2020呼和浩特城市宣传推广活动在西影启动

市民在西影电影圈子观看民族歌舞首席记者王健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草原梦”。这个国庆黄金周,西安市民和来西安...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落幕 庞伟、张梦雪分获男、女10米气手枪赛冠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