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征集开闭幕式方案

来源:潍坊晚报 2020-10-01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西安9月30日电记者9月30日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了解到,即日起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十四运开(闭)幕式总体方案。

此次征集内容包括十四运开(闭)幕式的总体方案(含仪式组织和文体展演两个部分)、火炬塔和点火仪式的创意设计以及主题歌(歌词、歌曲和音乐小样)。按照十四运组委会要求,应征者应在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18时之前,向十四运组委会大型活动部报名,并提交报名资料。火炬塔和点火仪式的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18时,总体方案和主题歌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18时。

按照要求,此次应征者应为依据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成立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应征法人单位应具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具有承办省级以上(含省级)运动会开(闭)幕式或国家(国际)级大型综合文体表演活动的经验。

新闻推荐

“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 Vlog作品创作大赛国庆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记者获悉,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吸收合并公告2020-10-01 04:51
评论:(第十四届全运会征集开闭幕式方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