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近期多云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8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颖)继10月16日的好天气后,昨日,西安又迎来一个好天气,在暖阳、蓝天的诱惑下,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截至15时40分,西安市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接近20℃。但阳光虽好,早晚温差却超过10℃,未来几天,温差依旧较大,提醒大家要多注意穿衣。

昨日16时,西安市气象台发布“三秋”专题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较大。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7~17℃;今晚到19日:阴天转多云,8~19℃;20日:阴天间多云,9~18℃。

预计未来几天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宜“三秋”工作的开展,建议各地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收获、晾晒,并进行秋播工作。

18日:陕北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19日:全省晴天转多云。20日:全省多云间阴天,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21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并伴有4-5级偏北风。22-23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新闻推荐

2020中国西安数字经济发展与创新论坛举办 数字经济驱动创新发展

2020中国西安数字经济发展与创新论坛暨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高峰论坛现场。(记者郭旭摄)本报讯(记者关颖杨旭郭旭...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近期多云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